端午节日记300字:难忘的端午节
我的家乡是江苏沭阳。每当端午节,人们都会打包各种各样的米黄色,令人眼花缭乱。当然好吃,甜,好吃
端午节前的每一天,我的父母会在河边摘一些芦苇叶来做粽子,而我的祖父母会买一些糯米、花生、红豆等,这些都是做粽子所必需的
我们准备了足够的材料,整个下午都在包裹棕色的种子
端午节那天早上,爷爷去买雄黄。雄黄可以预防各种瘟疫疾病,所以端午节我们穿雄黄,喝雄黄酒。妈妈和**正在给我妹妹洗澡。端午节洗澡和平时不一样。
来到顶部的一个大盆里,然后把昨天采摘的草药放进去,在盆里泡半个小时,然后拿出来洗澡。我们必须在十岁之前做到这一点。
粽子熟了,黄澄澄的雄黄酒也酿好了,大家终于可以吃了。我拿起一个粽子,绿色的粽子一看就很开胃。一剥下来就香了。白褐色镶嵌着两颗红枣。咬一口,味道更加美妙,色香味俱全。这是我家乡的粽子。
每当端午节,我都特别开心,我爱家乡的端午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