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来,打开电脑,开始看前一天下载的《我猜我猜》。第一次完整的看这个节目,知道我最喜欢的杨丞琳是主持人,所以之前很期待。三位主持人出现在——吴宗宪、阿雅和杨丞琳。但我很快发现,杨丞琳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花瓶角色,他只会说些无关紧要的话,或者让人厌恶地感叹:“好美!”“真可爱!”总之看完这个节目,脑子里一个漂亮小女孩的形象完全被破坏了,失望,失望,不开心!
中午出去吃饭,顺便去了以前逛过的音像店。翻过来的时候出现了一部我很想要的片子,—— 《劳拉快跑》。这部德国电影虽然没有刻意去寻找,但却从未擦肩而过。一看就是金锋版。让我们把它拿下来。走之前还问了店员,说一定好但是拿回来的时候没有标题,图片明显是枪版!虽然画面相当清晰,有三个字幕可供选择,但对于一直很挑剔的我来说,显然是无法接受的。下午去换了。店员说我不信是枪版,强烈建议我多买一个d9。我忽略了。找了很久一只金骆驼《钢琴别恋》,很遗憾,也不开心。
换完碟回家发现《古墓丽影》已经下载了。我迅速打开flashget继续下载,达到了《星际宝贝》的90%。晚饭后,我开始看这部在点2k让人疯狂的漫画。我看到lilo丰满的身材真的很可爱,让我很喜欢。qq告诉bf,bf说片子画的不好,我不喜欢。查了资料,知道拍这部片子的工作室就是拍《花木兰》的工作室。回想当年《花木兰》的画风,很讨厌。难怪有人不喜欢。
很高兴想到明天就可以开始玩最新的古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