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现我变了很多。记得六年级的时候成绩很好,但是平时也没忘记培养兴趣。那时候我们是毕业班,作业很紧。我们的语文老师很年轻,但他已经是校长了。他改变了601班的每个学生。
段先生(语文老师)从不给我们班施加太大的压力。相反,他非常重视培养我们的兴趣。他很喜欢写毛笔字,也写得很好。以前我没有认真写过一个毛笔字,但是段老师在每一节写作课上都教我们怎么写好。六年级的时候,我学到了很多东西。每天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,晚上还会花一些时间练习钢笔和毛笔写字,但成绩并没有下降。那段时间,我学会了写作,学会了跳舞,学会了做人。
现在,我是一名初中生。沉重的学习压力让我忘记了原来的兴趣。我的时间太满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拾兴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