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暑假日记3
我记得前一天,当我在报摊前徘徊时,我看到了一个标题—— 《本市中小学生明天开始放暑假》,所以我的日记从这里开始。
醒来的时候觉得很热。还好今天没打算出门,就在空调房上网,下午开始看dvd。看了著名的《魔戒》。从第一部到第二部,我很惊讶这两部连的这么好,感觉有点像连续剧。但是说实话,我不是很喜欢这部电影。只是大家都看到了而已。我不看。总有这样的事。我从来没有喜欢过这种商业片,尤其是这部。有好看的图,情节不一定精彩,看不出什么内涵我坐在电视机前看了看剩下的时间,还是花了两个小时,就放弃了,躺了一会继续上网.
吃完之后突然突发奇想,就和妈妈一起冲到了乐购。我买了切片面包和熏肉。想象一下这个场景:早上起床,煎鸡蛋,去外皮。之后,把鸡蛋和肉放进面包里,等微波炉“咬”一口哦,不说了,口水又要下来了。
我提着大包小包回到家就累了。当我洗完澡在床上听陶喆的时候,突然想到要写日记,所以现在就写了,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