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暑假很孤单作文1000字-初中初一作文
这个暑假很孤独
在一个炎热的夏天,我看着窗外的光线,陷入了沉思.
从开始放假的兴奋到现在的无聊,我每天都在回忆我的室友和我在宿舍的快乐生活。
我平凡的生活
每天早上我们女生都会一起去吃早饭,一起去教室。放学后,我们将预约在哪里吃午饭。吃完饭我们会买冰棍和零食吃,躺在席子上,吃凉冰棍。真的是很舒服!现在大家都很不省人事。午睡的时候,我们会花一半的时间聊天,聊这个聊那个。有时候室友在睡觉,听到我们“叽叽喳喳”的声音,会生气的说:“你能不能别说了?刚才差点睡着了!哎!”但即使这样说,我们都是脸皮厚习惯了,还是会小声的说,呵呵,你能把我怎么样?我记得有一次。我们几个人洗完澡觉得无聊,我就去听室友婷婷讲鬼故事,其他人就更可笑了。几个还像小姑娘一样跳绳!让卧室烟雾弥漫,大吵大闹,不过还好没有对面卧室的人抱怨!不知不觉,一大半的时间过去了,我们正要洗漱,突然听到敲门声,我打开门,然后我们遇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女生,好像是高中生。“喂,你刚才跳绳了?”女孩问。“好吧,”我点点头,心里知道我们必须结束了。“你知道我们今天要考试吗?我们这样根本睡不着!”这时,宿舍里鸦雀无声,每个人都充满了自责。女孩非常生气。她去找我们一楼的管理员,管理员好像睡着了,没理她。这时我们才松了一口气。“砰!”我关上门。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,一点自责,一点委屈,一点愤怒。啊,快乐又倒霉的午休!
在宽阔的操场上,突然出现了几个人影,就是我们。晚上学习完,我们来这里放松一下。虽然空无一人,但我们感到非常温暖,因为我们可以一起开玩笑和玩耍。我现在多么想重现那一幕啊!
假期过后,感觉时间很慢。除了做作业,我就是看电视。现在天气很热,我真的不想出去散步,也不会出去玩。我每时每刻都感到烦恼。
现在真的很想去上课。每天晚上听着刘老师沙哑的声音,看着同学嬉皮笑脸的脸,和舍友打架,看着层层染红的云彩,一定会是一个快乐美好的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