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太阳下山了,明天早上我还是会爬起来,明天的花还是一样的开。当美丽的鸟儿走了,我的雏鸟再也不会回来了……”《青春舞曲》让我的思绪回到了过去。不知不觉,我已经长大,进入青春期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,鼻子上出现了几个小疙瘩。从此我每天照镜子,看着这些痘痘在“生活”上的变化。我开始问我妈怎么治疗痘痘。用洗面*,芦苇等护肤品祛痘,期待痘痘消失的那一天。但是一个星期过去了,两个星期过去了……我等了很久,痘痘还是没有好转。嘿!青春真的很烦!
假期结束后,我想独立,回家后做自己的事。有时候父母的问候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唠叨的人。但是回到学校,遇到一些挫折或者困难(比如生病),想念父母,有时候偷偷哭,就强烈想家。我自己也觉得奇怪。我想独立,依靠父母。我觉得这应该是成长的过渡期。
最讨厌的是自己接受不了的脾气。从小到大,脾气越来越差。很多时候,我和父母讨论或者商量什么事情的时候,我不同意的时候就会备份。我妈经常对我说:“嘿!长大了,脾气越来越倔。我真的不能带你!”经过一场争论,我一直认为我错了。结果和父母的关系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。
自从升了中学,我成长了很多。我的旧衣服不适合我,所以我想买新的!我妈陪我逛了很久,只有三两件事引起了我的注意,但是我妈说孩子不能穿的太好。最后,我不得不买一些大的童装。但是购物增加了很多。我觉得这次旅行又要花很多钱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