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妈妈:
您好!
妈妈,我想对你说些什么,但每次面对你,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。那句话是:“谢谢。”
谢谢你养育了我;谢谢你在我受伤的时候安慰我;谢谢你在我有不懂的问题的时候给我解释…我想感谢你的事情太多了,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记得高二的时候,我还在通辽读书,你答应来看我。上完晚自习,我迫不及待的跑回宿舍,却没有看到坐在床上期待已久的身影,不由得有点不开心。很快,我接到了家里的电话,我问**:“妈妈,你为什么不守信用,来看我?”**告诉我,妈妈出事了,不能去。
因为我年轻无知,不知道出事的后果,一直以为只是一点皮外伤。回到房间,我喃喃自语,“只是有点疼。有什么大不了的?坏妈妈,坏妈妈,大骗子。”
我长大了,明白了车祸的后果。小时候我那么任*,不懂妈妈。
我记得前几天,你说过两天要出差。我的生日可能不会回来了。我有点生气,对你吼道:“你再不回来,我就要和同学在一起了。没有你我活不下去!”你无奈的摇摇头。我看到你眼里有泪,有点不好意思。你告诉我你会尽快回来。
每次回来,再忙也要陪我吃饭,买文具。可是我还是那么任*,总说你烦。每次笑,你都不骂我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你的白发越来越多。但你还是那么美丽动人。
妈妈,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,谢谢你抚养我,谢谢你给我最好的教育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