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人都应该关心身边的每一个同学和朋友。如果你关心他们,反过来他们也会关心你。今天,我想讲一个我和我的朋友之间的相互爱的故事。
一天中午,我请我的好朋友童童出去玩。童童是我最好的朋友。虽然她有时候很烦,但我还是喜欢她。我来到老地方,等她出现。您好!我远远地看见她,向她招手。彤彤跑过来拍了拍我的手。你要去哪里?玩什么?我问,‘嗯……去你家门口踢毽子。童童说。哦,我们走吧。过了一会儿,我回家拿毽子的时候在门口等着。串葡萄,我喜欢我一次打几局,然后你们一起打几局的方式。正当我们玩得开心时,我哭了哎哟!发生了什么事?听到叫声后串葡萄跑过来(她在看车!)。我被砸了。倒!我也被砸了,”但是很疼。“我应该知道我不会把它扔掉的,”扔?你在扔什么?“我想看看我能扔多高,但最后还是撞到了头,”我怎么想的?没什么。马上就结束了。我给你揉揉。彤彤搓完真的好了。“谢谢你,”之后,我们开始玩毽子。你扔给我,我也扔给你。你们不能打对方。我们玩得很开心,但是彤彤突然愣了一下,毽子打在彤彤的鼻子上。啊!不好意思!我急忙安慰童童,“你没事吧?我的心怦怦直跳。没事。彤彤马上就准备好了,若无其事。这么快!这是怎么回事?不是说没事吗?“继续玩!”嗯?哦。我的大脑短路了。多么危险的一天!下次小心点,不然又被撞了。
那一天过得太匆忙,我和彤彤都明白,凡事一定要专一,否则会有和那天一样的后果。还有,多关心别人就好,做朋友的友谊会更亲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