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会关爱作文300字
爱情有很多种:朋友之间的友谊;有母亲的母爱;互相关心。今天我说的是关心。爱,每个人都会,也许你只是接受了别人的爱,却从来没有给过别人。其实只要我们为别人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,那就是爱,爱是一种美德。
以前我的书包都是**背的,东西都是**拿的。我像一只闲散的小鸟,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。几乎每次上学放学。现在,我慢慢学会了关心别人。从那一刻起,我开始帮**拿包和书包,因为我知道如何去关心,这让我知道如何去体谅大人。为成年人做力所能及的事,比如帮家人做家务,逛街……这些都可以照顾家人。也可以在公交车上给不认识的老人让座,小事情可以去关心别人。如果上车人多,一个人走,我让**先坐,我站着,另一个人下车,然后我坐那个座位。我曾经上过一节语文课,学到了“给树”这一课。文章里的小姑娘叫金吉亚。我觉得文章里的小姑娘会关心别人。她想都没想就把“给树”上的卡拿了下来,拿着钱递给了礼物区,用剩下的钱买了一些棒棒糖,回家了。她妈妈很生气。后来听他谈了情况,她妈很高兴。老师还说,他关心别人会很开心,别人也会很喜欢你。如果一个穷人把自己的愿望写在树上的卡片上,你一定会伸出援手。如果没有,你会后悔的。
我想告诉你,关心别人,从小事做起!也许一点点努力就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,你会很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