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爱,顾名思义,就是关心和爱护。爱情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。正是因为爱,世界才处处充满光明和温暖.
上个月的一天,在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班来到养老院,帮助孤独的老人,给他们一份爱。这些老人大多肯定是白人,而且老人都很善良,只看到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在拉家;有些人在锻炼.
该吃饭了。阿姨们用手推车装满饭菜,用双手带给爷爷**。我们说:‘爷爷,**,吃吧!’这时,我看到一个70多岁的老人,想出去走走。我们班眼睛大鼻子尖的吴杰慧,被打了个机灵的招呼。他小心翼翼的抱着老人,老人看到了,舒服的笑了。大概过了十分钟,我们就比较开放的和这些老人聊天了,聊的开心的时候已经是五点多了。
最后,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养老院。我心想:如果老人能延长时间,那就太好了!
去养老院帮助老人后,体会到了照顾。不难。如果我们都互相关心,世界将会多么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