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快乐日记200字
当你对自己的成就感到满意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和别人分享?对我来说,第一个分享快乐的人是我的父母。分享是一种美好的行为!
周二下午四五点,我一放学回家就喊:“亲爱的妈妈,我回来了!”妈妈问:“运动会得奖了吗?好开心!”我得意地说着,拿出奖品:“你看!这是我的奖品!我铅球比赛是冠军!”说着骄傲的抬起头!我妈立刻欢呼起来,说:“好啊!真的是你爸爸的亲闺女。学校里放不下别的球,铅球永远第一!”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赢了:我是遗传的!我对妈妈说:“我想马上告诉爸爸。我想给他留个话。”我留言说:“爸,六一运动会我很老了:铅球第一!没让你难堪?我是你的亲闺女!”
我想爸爸看到留言后会分享我的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