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快乐日记200字
在现实生活中,我们经常看到有人喜欢阅读,有人喜欢弹钢琴,有人喜欢音乐不管大家喜欢什么,都是因为能享受。
每次吃完饭,我都有个习惯,——给大家讲笑话。夏天的晚上,大家坐在凉亭上,一起笑。我的任务是笑。每当拿起《笑话大全》,我总是说得有声有色。直到最后,我看到邻居都笑得合不拢嘴。平时连笑都不爱笑的爷爷,现在露出了洪钟般的笑声,随之而来的是一阵热烈的掌声看到这里,我总觉得自己做出了很大的贡献。
一天晚上,我们全家在吃饭,小猪哥皱着眉头。一个调查,唉!原来考试分数更低。我灵机一动,挑了个笑话叫“笨鸟先飞”:
两个朋友看见一群鹅以之字形飞过天空。一个问:“前面飞的是什么鸟?”另一个不以为然地回答:“那是指笨鸟!老师不是常说‘笨鸟先飞’吗?”
弟弟听了,饭吃得哈哈大笑。我猜他的烦恼已经被抛到九霄云外了!
有一次姥姥姥爷急急忙忙跑过来,姥姥眼珠一转:“孙女,姥姥可不能闲着!来上班!”爷爷**也在一旁:“是啊是啊,现在感觉好无聊,快点,快点!”好的。既然想听,那我就回岗位了!看着看着,我**笑起来没有皱纹,我爷爷笑起来胡子直直的,好像一下子年轻多了。后来才知道爷爷**觉得自己老了,是时候自娱自乐了,不仅仅是为了好玩!他们说以后要拜我为师!
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能感受到生活的乐趣。我喜欢生活,向往那种幸福的生活,所以我幸福;我喜欢分享快乐,所以我更热爱生活!因为你分享快乐的时候是快乐的,你付出的回报就是最大的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