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快乐日记200字
当你觉得开心的时候,就应该找个人和你分享,这样你会感受到一种说不出的滋味;当你有一些好玩的玩具时,请不要吝啬,拿出来和大家一起玩,这样你会尝到真正的快乐。
小时候,妈妈给我买了很多玩具。今天玩这个,明天玩,每天一个人玩。有一种说不出的孤独,消失得无影无踪,直到她出现。那天,我像往常一样一个人在玩各种玩具。一个和我同龄的清纯可爱的女孩走进我的眼睛,说:“你能和我一起玩吗?”我很震惊,没有对我说这些。连我最亲爱的父母都没说过。过了很久,我断断续续地回答:“但是——还行!”带着久违的笑容,我赶紧把玩具箱拖出房间,开心地说:“这是我的玩具。请挑吧。我们做朋友吧!”她笑了,水汪汪的眼睛闪着灵气和活力,说:“好吧,那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!”于是,我就一起玩,边玩边聊。原来她就住在我家隔壁。因为她父母临时有事,她来我家玩。我不禁想:“今天真幸运!”那天我太开心了,太开心了!
之后每天我都会带着心爱的玩具去她家和她分享我的快乐,她也会从她的玩具箱里拿出玩具和我分享。瞬间,我心中燃起一团火焰。光线如此柔和温暖,人们非常开心。原来,分享是一种幸福!
当你和别人分享快乐时,你有两种快乐;当你敞开心扉,和别人分享你珍贵的东西,你就会明白,分享是快乐的!